心灵相约

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相约 > 朋辈互助 > 正文

2022/2023学年十佳心灵守护天使——林雯薇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我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541班的心理联络员林雯薇。从大一开始便担任了心理联络员这一职务。我热爱生活,性格开朗,注重细节,善于沟通,平日认真完成日常各项工作,同学们都很信任自己。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类如“525生命教育周团辅活动”“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知识竞赛”“写给未来的一封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我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平日注意发现班级同学出现的各种心理异常现象,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任职的两年时间里,我工作的动力由对心理学的兴趣转为了感受到了心理委员的责任重大。我的工作宗旨是,凭真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这份有温度的工作,将自己了解的知识普及,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在在今后的日子里,都好好爱自己,感受生命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