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相约 > 朋辈互助 > 正文

2022/2023学年十佳心灵守护天使——温馨茹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2E0BF

工作分享:

1. 携手宿舍信息员参加学校开展的心理联络员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实践经验。

2. 组织大家参与“给大四的一封信”,帮助大家明确未来的职业规划。

3. 开展心理知识竞赛以及心理普测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专业心理知识,同时帮助我们和老师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4. 辅助老师开展心理团辅课程,积累经验以及方法,在以后的学期中,积极组织策划团辅活动。

5. 在同学们的积极报名下,带领团队凭借《玫瑰少年》心理舞台剧,荣获院级二等奖,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并成功晋级。

感悟:

无论是带领大家举办的心理活动,还是参加的志愿活动。我更深刻的了解到:心理联络员不仅仅是字面上的几个字,更重要的是做班级的“知心人”,心灵的“守护者”。积极关注同学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

寄语: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希望大家要好好爱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