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相约 > 朋辈互助 > 正文

向日葵心理协会沙盘游戏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4点到5点30,心理协会举办了心理游戏沙龙,大家一起参与游戏,一起欢乐,美好的一天在欢快声中度过。

本次举办的小游戏包括沙盘游戏和曼陀罗绘画体验。不同的游戏都能让你体会不同的快乐。不仅能让自2和同学心情愉悦,同时也能打开自己的心扉,让自己的内心放放假。首先看到的是心理协会带来的小游戏曼陀罗绘画体验。游戏很简单,同学们围成一圈坐在桌子旁放松身心利用手中的画笔,探索自我风格,认真绘画,上色,最终完成了美丽的作品。之后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以及想要表达的情绪。

接下来是心理协会带来的小游戏沙盘游戏。一盘细沙,一些各式各样的物件造型,还有老师的关注,创作者的表现。在这些最简单的配置中,内心世界得以呈现,心灵的充实与发展,治愈与转化也获得了可能。

心理趣味小游戏已经结束,但是它带给我们的美好于欢乐仍然常驻于我们的心灵。使我们的心灵更加多姿多彩,不再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