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相约 > 朋辈互助 > 正文

向日葵心理协会举办游戏沙龙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4点到5点30,心理协会举办了心理游戏沙龙,大家一起参与游戏,一起欢乐,美好的一天在欢快声中度过。本次举办的小游戏是狼人杀。狼人杀游戏作为一个益智游戏,不仅能让自己和同学心情愉悦,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逻辑能力,充分的调动大家的兴趣。

狼人杀规则很简单,每一局从夜晚开始。夜晚狼人可以睁眼并共同猎杀场上的一位玩家。之后进入白天,每个在场上存活的玩家将按顺序依次发言。所有玩家发言结束后,法官将会组织一次放逐公投,玩家可以选择把票投给自己心目中所认为的狼人。最终,得票数最多的玩家将会被放逐出局并留下“遗言”。如此循环,直到某一方阵营达成了胜利条件,则游戏结束。

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很兴奋的讨论游戏过程中发生的趣事,比如一个同学一共玩了5局游戏4局是狼人,最后大家都不愿意再相信他的话了,一个个同仇敌汽的不管他是不是狼人,开局一定要刀了他,这个同学为了获胜不得不自刀,最后结果公布惹得大家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