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北大学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量:

2023年5月23日下午,中北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于11206H举办了2022/2023学年校“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教师、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及学生心理委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欢迎词,介绍评委老师,到场嘉宾及“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比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心理委员代表从自我介绍、工作收获、经验感悟等多方面利用幻灯片图文并茂的向各位评委及在场同学进行展示。经过精彩角逐,来自数学学院的温馨茹,机械学院的王泳琪等十位同学荣获了“十佳心灵守护天使”称号,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张佳彭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活动最后,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屠鸣老师作比赛总结,对参赛心理委员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各位心理骨干再接再厉,使校、院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活动既是对我校优秀学生心理骨干的表彰,也是对各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认可,更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全方位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