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悟贯彻新思想,推动工作更好发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亚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耿怡雪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内容,使大家更为准确地理解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就要在发展中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各位党员感悟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深入领悟近年来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央推动实施一系列改革和政策措施,从就业、医疗、教育、住房、养老等多方面民生水平。领学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崔副部长就本次主题学习的认识和思考与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