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悟贯彻新思想,推动工作更好发展,党支部书记李俊华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肖越曦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相关内容,使大家更为准确地理解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入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遵循。领学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效由人民评判,努力推动实现共同富裕,高度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党支部书记李俊华同志就本次主题学习的认识和思考与大家交流,并就全体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是加强理论武装的出发点和根本目标,各位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努力做到:一是不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清晰学生工作的初心使命和目标群体,努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努力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入学生群体,找差距补短板,努力为学生答疑解惑化难;三是要主动深化“以学强能”的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主动学积极学,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四是持续深化“强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勤勉踏实落实工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到,作为新时代学生工作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积极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践行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