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前往体育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解释协调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提高服务引领发展的实效性,4月13日,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带领部门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前往体育学院进行专项调研,体育学院院长吴剑、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公共体育部主任李江霞、办公室主任贾宜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吴剑院长感谢学生工作部对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学院“四位一体”课外融合评价体系的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学生三位一体联动机制,做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要加强与学生工作部的协同,形成合力,全方位加强大学生体育,增强大学生的体质。贾鹏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公共体育部主任李江霞介绍了学院在增强学生体质方面的具体举措。

李俊华部长对体育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领导关心支持学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工作部将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运行做好服务保障,将进一步加强与体育学院的协同,以综合素质发展为目标,全力推进大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并就学院学生工作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系列建设工作等需求进行了意见征询。

会上,双方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展学生体育趣味文化节、辅导员队伍趣味运动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将继续深入不同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倾听基层声音,查摆梳理问题,总结推广经验,切实解决学生工作面临的痛点和难点,着力打造学生工作同心圆,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