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量:

2023年4月7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211会议室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4月份工作,研判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主持会议。

李俊华部长结合当前形势下学生工作地再夯实提出共同努力的要求。一要认清把准学生工作安全的严峻形势,把守底线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抓实抓好。要聚焦特殊学生和学生身边的隐患,着力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认清把准学生工作堵点的现实挑战,把查短板补弱项作为发力点切入点打通做实。要深入学生开展好调研走访,切实找出工作的症结和瓶颈。三要认清把准学生工作提质的迫切要求,把高质量有实效作为目标追求做精做好。要逐项检视查摆工作成效,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四要认清把准学生工作育人的重大意义,把转思维推创新作为发展必然需求谋细谋好。要适应时代发展和学生实际,推进工作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上,崔亚副部长就4月份学生工作重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与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学生中存在的苗头性动态进行汇报和交流,针对如何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探讨,形成统一的思想,为进一步落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