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双拥办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胜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我校双拥工作,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崔亚参加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拟选拔我校作为迎接全国双拥考核验收组的一个验收试点。

调研会上,陈胜军副局长指出中北大学被誉为“人民兵工第一校”,是国家首批命名的“国防教育特色院校”,在“军工报国”、“服务国防”、“双拥建设”等方面有着不错的成果,在国防教育育人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中北大学能为太原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贡献力量。崔亚副部长就学校在军民融合发展、国防教育、国防育人及科技拥军、人才拥军和情感拥军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陈胜军副局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地炮库、高炮库、枪库及国防科技工业复杂构建挤压成形技术创新中心。

陈胜军副局长对我校在双拥工作、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也对我校在国防教育、科技、人才拥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