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研究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收集学生对教育管理的合理建议和创新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2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德怀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亚、副部长杨湖以及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1名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工作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崔亚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后勤服务、图书馆配套以及退伍士兵相关问题等方面的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

崔亚副部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学校正在稳步爬升阶段,希望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保持信心,同学校一道,共同努力,为我校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湖副部长希望同学们增强主动沟通能力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共同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

学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学生工作部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我校学生教育管理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