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军委对大学生入伍政策的新变化,激发我校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绿色军营,5月25日上午,武装部在东西区餐厅前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向我校学子宣讲应征入伍相关政策。

活动中,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一系列流程,大学生优惠政策等,并向同学们分享军队生活经历以及个人感受,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活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共发放1000多份征兵宣传单。

今年开学以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抓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有效激发了我校适龄在校大学生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武装部陆续通过兵役登记、线上咨询、线下宣传栏展示、现场宣讲、设立征兵宣传岗等方式营造征兵氛围、推广政策普及、提升人员覆盖面,努力开创学校征兵工作新局面。